雙儀科技創立於1998年以Twintex為名的電子量測儀器製造公司。

雙儀科技以誠信、創新、永續經營為企業經營的核心理念、逐步發展成電子儀器界之專業儀器製造廠

主要產品包括直流電源供應器交流電源供應器信號產生器、示波器、數位電表直流電子負載LCR METER/變壓器測試安規測試儀空氣品質監測儀標準電阻箱溫度濕度測試設備、基礎量測儀器及其他專業儀器等等多項產品。

除了致力提供了國內產業、教育界優質、價格實惠的量測解決方案外,雙儀科技更於2009在中國深圳成立專業物流及業務中心放眼全球儀器市場,結合台灣研發實力及大陸生產優勢及行銷能力,將自有品牌Twintex推向世界舞台。

目前雙儀科技在中國大陸各地區擁有10家以上的優質配合工廠、產品更是行銷全球30餘國。

未來將持續深耕品牌經營,將雙儀科技打造為最可靠、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儀器製造廠,並不斷的提升產品研發、製造、行銷力提供客戶最方便、最迅速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最高之價值。